往佳樂水的公路上(必須唱SHE沿海公路的出口了)

準備好了嗎~~~

 

(1)恆春星期日限定夜市

阿玉涼拌滷味

逛膩墾丁大街,或是被大街物價嚇壞的話

來這個當地人也會來的夜市吧

這個必須推~友人一吃好吃到痛哭

不管怎樣都想多買一包帶回家

友人大推米血 我也有吃真的好入味~~

(2)AMY'S CUCINA(義式料理)
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31-1號

就位於墾丁大街上,很容易沒看見這橙紅色刷漆的餐廳

友人與我點了

茄汁墨魚義大利麵
辣味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墨西哥牛肉比薩
(特製蕃茄醬.磨菇.洋蔥.青椒.牛肉.起士)
芒果冰沙
奇異果冰沙
 
老實說一開始沒期待這家餐廳的表現會多出色
 
因為墾丁大街上義式料理競爭很激烈
 
相信大家也吃過那種「阿...這種平淡無奇的口味」
 
但是,這家店根本超好吃的!!每種東西都很有自己風味不膩
 
份量也很大或是適中!
 
老闆娘人很親切也和我們說她自己正巧在廚房切芒果呢
 
他堅持食物必須要用原料去做
 
且自己當初想做料理得理由就是:因為食物帶給人的快樂是最快速又直接的,喜歡看見大家吃完食物後幸福的模樣
 
現在這種良心業者,我好想每一種都吃吃
 
(3)本氣食堂(日式料理)
 
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85號

唐揚雞定食180元

 

鲑魚泡飯定食150元

又是一家想完食的店家

這是外觀日式木房內部卻是工業現代風的日式料理店

店內有狗狗和貓貓(不可接受者要慎選喔)會隨時走來走去

這家口味雖然不是道地日式,卻是將每種味道做到精緻的細膩感

好吃的,但是不日式,但我還是想吃過所有餐點

因為價格相當實惠

人潮源源不絕,年輕人很喜愛的店家,也是一家定位餐廳喔

在步調這麼慢的恆春真的很少見需要訂位的餐廳呢

(4)夥計鴨肉冬粉(台式料理)

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5號

我先說個人口味不甚喜愛台式風味

但是基於每天人潮滿滿的刺激下,我還是想嘗試看看

不排隊小秘訣

絕對不要六日,不要一開店就去大概六點多塊七點去,就沒什麼人潮囉~~

點了滷味和鴨肉冬粉

滷味豆干和米血(米血控

我愛米血(真的很重口味)友人愛豆干

鴨肉冬粉.....恩

我只能說我不懂它的美味POINT但是其他人或許能懂啦!!!

難怪當地人都指外帶全鴨或是半鴨(只買肉)

 

其他的靜待下回分曉

arrow
arrow

    its big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