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今天來推薦一個美妝產品兒 

solone的眉膠

我知道我知道

是在模仿etude house前些日子超火的眉膠

(我也用過eh的二號三號)

但是我看到台灣製造就會整個忍不住

這次我買的是三號

是真的完美地鐵灰黑!

對於我這個真的沒染過頭髮所以正統黑髮的人來說

這是宇宙阿~

如下圖 

(請不要嚇到喔~真的只有眉毛)

 

   

完全沒補眉粉!

染完就是這個顏色

 

原價350特價299

比起etude house便宜很多唷

我知道數字小店根本狠狠很便宜

但是我都會害怕是真貨還是假貨

所以我寧願買個正貨來用用順便支持台灣品牌!!

  

實測之後

四天都還能看的!!但是也是那種褪掉金咖啡色的模樣~

第五天

就是遠走高飛了~要重補囉!!

之前買的時候還附了畫眉小卡三件組呢

(雖然我是不會用啦)

但可以給新手們輔助也是很棒啊

眉毛很重要!

眉毛很重要!!

眉毛很重要!!!

 

好!快去買來試試看吧~~

想要超自然妝感的話~~配上完全不會掉的眉毛真的很幸福呢

arrow
arrow

    its big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