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說實話

去打工換宿前我也不曾看過這家衛生紙

因為他不是一個普及於全聯或是連鎖販賣店的品牌

雖然我不懂為什麼,可能是沒花太多錢在設置賣點或是無法與其他品牌競爭

我是不太明白

但是我還是要向大家安利這個衛生紙

 

蒲公英

全系列100%再生紙漿製造

所以她的紙張並不是純白色是偏米色的

製程採用風力發電潔淨能源生產,環保且無污染

每發一度電約可減少0.6~1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。

製程可

減少75%的空氣污染

35%的水污染

並可減少大量的廢棄物,降低地球的負擔。

 

 

有些人大概會想→這點小事有需要把自己搞這麼麻煩嗎
 
 
我明白一個人改變不能讓地球轉慢一秒
 
但是我們知道只要我改變,地球只會越來越舒服

 

 

購買通路:
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store/DAAG1R

或是詳洽

粉絲團  蒲公英

 

 

 

還有還有

大家能夠擁有自己的吸管也是再好不過的事了

日頭洽壓壓,隨人顧生命

我懂!!怎能不來一杯冷飲呢

一條街上就有10000種選擇

現在阿!!很多飲料店都可以帶自己杯子就能折價呢!!

是不是很划算

愛地球又省荷包??何樂而不為???

我自己出門買咖啡都會帶自己梅森瓶子加上不銹鋼吸管喔~~

對了!大家要記得買700毫升以上的杯子喔!我查過了各大飲料店大杯沒有意外應該要有這個體積數

 

吸管這裡買!!選

 

 

瓶子就不推薦大家了各有喜好對吧!!

對了!!就像是去便利商店能不拿吸管就不要拿!

因為每一根吸管都是對地球和被我們掠奪棲息地生物的一種傷害

其實沒有吸管我們拉開還是能喝牛奶能喝果汁

我們用吸管大多是唇膏會掉、方便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

但是其實我們沒有也行

我們開始做起減少使用,製造商自然就會減少生產囉

 

好!!!

100次裡面可以減少一次就很棒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s big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