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說說小時候記憶裡的那些歌曲

老實說

大概很多人都有感

比起現在的歌曲,過去的旋律和歌詞更能在某些時間某些空間不經意的就這樣哼起

今天來輕輕鬆鬆推個10首!

開始囉

 

原味覺醒-夏天的風

就是要夏天聽阿

 

南拳媽媽-橘子汽水

惡作劇之吻

惡作劇之吻是我長大還回看的一部戲

小時候大概只是覺得自己和湘琴一樣很傻也能遇見直樹

長大之後就是,即時我比湘琴聰明也遇不見直樹

 

方雅賢-遇到

惡作劇之吻

比起<惡作劇>這首歌

我更喜歡這首呢

....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 
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....

 

 

王心凌-當你

其實小時候很迷王心凌的~是他的全盛時期阿~害羞

jj後來也有把這首歌回唱!

....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
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
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 
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.....

 

sweety-愛是怎麼一回事

舞動奇蹟(其實沒看過!對一個電視兒童的我也是很意外的

sweety的兩人現在真的很有女人味也

那時候才1516歲!

...最後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兩個愛過的人變得不認識
到底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太多的故事結局都是如此
在每一個 沒有星星的日子 往哪裡指 都是你影子....

 

183 club-真愛

王子變青蛙

天啊~~~~我之前有多愛看王子變青蛙阿

還買了茼蒿呢(有看過的人懂)

大概是台灣第一次懂得配合形象人物行銷吧哈哈哈哈(其實只是我知識淺薄

那時候台灣華劇正流行

所有人大概都想來台灣發展

台灣還成立類似日本的傑尼斯的事務所叫做喬傑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83club+七朵花-閉上眼默念三遍

王子變青蛙

 

 

KONE-背影

紫禁之巔

kone的正確唸法是「k萬」不是「控喔!!!!

有誰還記得kone裡的成員呢

jr,gino現在還活躍著呢(有漏掉的很抱歉,現在與世隔絕

 

元若藍-半情歌

命中註定我愛你

天啊~~~~~~~~~~~~(再次崩潰

命中注定愛上你大概是阮經天開始一炮而紅的偶像劇吧

喬恩已經紅頗久了

但是抱歉,我在這部戲裡愛上的是陳楚河,dylan神父阿(總是愛男2的我

這部戲其實我最愛的歌是錦繡二重唱-我的快樂呢

(只是怕我推的歌都太陰沉)

 

梁靜茹-沒有如果

拜犬女王

我真的很愛這句台劇阿

也大概是我的最後一部了吧

貌似是台灣第一次開始有女性主權上升,女性晚婚情形出現後"敗犬"這詞第一次出現吧

梁靜茹幾乎包辦了這部偶像劇的歌曲

本來很擔心只有一兩首能聽

但意外地,每首歌都琅琅上口又切合劇情也

 

 

好!

今天!

結束啦!

其實需要打很久

arrow
arrow

    its big 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